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学友为什么拒绝歌手比赛 称那些评判都不知道懂不懂

    张学友的名号大家都听过,他是四大天王之一,一路走来人气都不曾消减,在近日张学友谈参加《歌手》比赛的一段话,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那张学友为什么拒绝歌手比赛的呢,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一时之间看到张学友拒绝参加歌手比赛引起了热议,据了解曾在《我是歌手》的节目也多次邀请张学友参加被拒绝,韩红也力劝过他参加但都不为所动,如今对于张学友为什么拒绝歌手比赛,他在某节目中大方谈到:“其实我很佩服参加我是歌手的歌手,还要去给评判来评,老实说那些评判都不知道懂不懂的。”

    也提出不解说《我是歌手》的参赛者,每个都是实力有目共睹的专业歌手,却去参赛让不懂音乐的评委去评判唱功,唱歌时候的感情和声音都只有自己知道,其中的评委未必能懂。他也表示这辈子参加太多的比赛了,实在是不想比赛了。

    张学友为什么拒绝歌手比赛中也说到:“如果参加比赛就要会算计,唱歌其实太多算计就没有意思了。”后来主持人开玩笑说:“你没必要参加《我是歌手》啦,因为你已经是歌神了。”歌神就是霸气啊,出道多年的他这一番话也隐藏了太多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