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放飞自我 无意中透露了自己的感情现状

    赵丽颖放飞自我,近日,许久没上综艺节目的赵丽颖将做客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这可开心死了赵丽颖的粉丝们,又可以见到呆萌可爱的小骨了。据悉,此次上节目赵丽颖放飞自我,竟然无疑中透露了自己的感情现状,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赵丽颖放飞自我,收视口碑再好的综艺都会迎来最后一期的收官之战,而所有导演组都希望能够在最后一期创下收视新高,当然《向往的生活》节目组也不例外。这不,官微公布的最后一期做客嘉宾是当红流量小花赵丽颖,还有太阳女神谢娜。

    赵丽颖放飞自我
    赵丽颖放飞自我

    人气小花赵丽颖同学被选择的原因除了收视率保障这点以外,最大的因素肯定是因为她呆萌的吃货属性。赵小骨妹纸基本上可以说是拍戏过程中的道具杀手,有丽颖在手,绝对不存在任何浪费现象。而谢娜这位太阳女神从快本中的主持风格就可以看出,完全就是自带喜感的存在。所以当谢娜出现在静静生活着的蘑菇屋后,满院子都是“哈哈哈”的笑声,小H在追着丽颖妹纸跑,而娜姐在追着小H跑。

    作为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的年轻颜值担当,围观吃瓜网友们对刘宪华同学基本功能定义为,就是每一期女嘉宾出现时便强行开启撩妹模式。生活日常中时时刻刻,大华基本都是在强撩女嘉宾。而颖宝在综艺节目中的常见性格就是最为真实的耿直,而且她的赵小刀外号可不是虚名,那心直口快的她可不是谁都能招架得住。这次录制过程中更是遇到了这样一位强撩属性的大华,估计又是火花满屏。

    赵丽颖放飞自我,无意中透露了自己的感情现状,在预告片花中,呆萌的颖宝更是抱着可爱的小H自曝同类,表明自己也是一只单身汪,这么可爱的丽颖妹纸,围观的你还能不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