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敲赵又廷门 迪丽热巴到底有没有敲门呢

    迪丽热巴敲赵又廷门,这是个什么鬼,什么爆炸新闻都有啊!敲门干什么呢!还是对剧本,还是一起吃宵夜呢!或许是小巴心里难受需要安慰,那也不应该找赵又廷啊!先介绍一下两人,迪丽热巴,杨幂旗下签约艺人,演过很多电视剧,五官立体,而受大家所知。赵又廷,香港人,现已是高圆圆的老公,已婚人。赵又廷和高圆圆特别相爱。

    迪丽热巴敲赵又廷门,小编看图片了,肯定不是随便配的,那个敲门小花的配图是迪丽热巴,而且正巧她在拍三生三世演女二,赵又廷已婚,我记得之前一个一模一样的列子就是杨幂敲谢霆锋的门,果然杨幂捧的自己旗下的女艺人都得到了她的真传。真是够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配那样一张图,迪丽热巴敲赵又廷门,但是敲门的人遮了脸,要告都不能告吧,我觉得这些人真是蛮贱的,先配这样一张图,下周四再爆出正主,但是前面给别人造成的错觉再加上人云亦云给别人引起的麻烦它们又不用承担。娱乐圈的水太深了,小编也是搞不明白的。

    迪丽热巴敲赵又廷门
    迪丽热巴敲赵又廷门

    迪丽热巴到底有没有敲门呢!这个只有当事人知道吧!敲不敲门,关你们什么事啊!挨着你们走路了还是挨着你们吃饭了,小编只能奉劝你们一句话,不是你的事,不要瞎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