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喜欢过谁 到底谁才是她的选择呢

    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播出的古装玄幻剧《花千骨》吗?其中的女主角花千骨正是由赵丽颖饰演。赵丽颖大家应该挺熟悉,她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塑造的角色大多精灵古怪,很吸引人。随着赵丽颖的走红,人们对她的感情生活也很关注,那么赵丽颖喜欢过谁呢?她有男朋友吗?

    赵丽颖是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河北廊坊。2006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扮演女主角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在2011年因饰演《新还珠格格》里面的晴儿角色而受到大家的关注。在此之后她又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在大家喜欢她的作品的同时,也在好奇,赵丽颖喜欢过谁?她的男朋友又是谁?

    赵丽颖与众多男演员均有过合作,如陈晓、李易峰等,后来经常和男主角发生绯闻,但当事人双方从未承认过,那么赵丽颖喜欢过谁?据悉赵丽颖的男友正是与郭敬明、韩寒齐名的京城三少之一的华汉。华汉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是天使投资人,资深媒体人。据悉他曾与赵丽颖合作过,两人秘密恋爱挺长时间了。但有传闻称华汉与演员杨紫也传出绯闻,可见传闻的可信度不高。

    赵丽颖喜欢过谁
    赵丽颖喜欢过谁

    与赵丽颖合作的男演员有很多,与之传出绯闻的男演员也有很多,但赵丽颖喜欢过谁,估计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