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放飞自我 与谢娜欢乐做客蘑菇屋

    蘑菇屋又迎来新客人了,这一次来了赵丽颖谢娜这两位活宝,可谓是笑料不断,赵丽颖一直都有赵小刀的名号,今日一见果真不是浪得虚名,因为赵丽颖放飞自我与谢娜称兄道弟非常合拍。

    赵丽颖放飞自我
    赵丽颖放飞自我

    这一期《向往的生活》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当红流量小花赵丽颖和太阳女神谢娜的碰撞,谢娜是每次出场都自带喜感的,她的到来让蘑菇屋总是充斥着哈哈大笑的声音,当然赵丽颖的加入更是让蘑菇菇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在蘑菇屋赵丽颖放飞自我,与谢娜互称兄弟,还互相戏称为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可谓是笑点满满啊。

    这录制过程中,不仅赵丽颖放飞自我,而且更是转身变成了综艺范,开启了唱歌放点模式,真实又耿直的颖宝真是不是谁都招架得住,她们姐妹花与黄磊、何炅、刘宪华一起砍柴、做饭、聊过往不亦说乎,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