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作演员高飞去世了吗 香港演员高飞是因何而死

    这些年,随着老一辈动作明星们渐渐老去,动作演员们似乎出现了青黄不接的现象,突出的青年动作明星们极为少见。3月30日,香港著名动作演员高飞逝世,也是震惊了业界。那么,动作演员高飞去世了吗?高飞又是怎么死的呢?

    动作演员高飞去世了吗?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香港著名的动作明星高飞在3月30日逝世,享年65岁。这一消息的公布,香港演艺圈也是深受震动,曾与高飞合作过的天王刘德华在得知高老离世的消息后,甚为痛心,“跟他认识了很多年,他帮了我很多,也教了我很多,我们会永远记得他。”

    动作演员高飞去世了吗?是的,高飞高老在3月30日已经离世。至于高老是因何逝世,死因是什么?根据高老家人们发布的讣告,老人因为罹患前列腺癌离世。事实上,高老患前列腺癌已经多年,一直在与疾病作斗争的高老也很乐观,还多次安慰家人,29日高老病情突然恶化,救治无效后离世。

    动作演员高飞去世了吗
    动作演员高飞去世了吗

    高飞是香港演艺界著名的动作演员,1967年在《龙门客栈》中以临时演员的身份出道,成名于70年代,一直到90年代,都是默默无闻。先后参演过多部知名武打电影,多是饰演反派角色,如《黑道福星》、《极度重犯》等。高老曾在成龙电影《龙的心》中担任配角。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演员身分,高老也是身兼导演、武术指导、监制等,后来因为身体健康恶化,才逐渐淡出演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