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说黄磊智商高得惊人 黄磊竟是现实版的江直树

    在某一段时间里,“智商是硬伤”这句话就成了不少人调侃别人的口头禅,而这句话如果是从黄磊口中说出的,不管被说的人是谁,都会心服口服吧。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黄磊智商真的是令人折服,而这样简单的一言一语,想必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为何将黄磊智商单独拿出来说事了,所以接下来就一起来聊聊黄磊的高智商表现都有哪些。

    黄磊夫妇
    黄磊夫妇

    说到黄磊,在圈内人眼里,他就是一个全能艺人,不仅双商极高,才华横溢,更是学得一手好厨艺,在圈中人缘跟口碑也都很好。然而最让人敬佩的还是黄磊智商。喜欢看《极限挑战》这个节目的观众,应该都知道黄磊在节目中被叫做“神算子”。

    在节目中,面对各种节目组设计的一系列烧脑环节,黄磊都可以轻松应对,很多人也是通过这个节目而对黄磊智商佩服得五体投地,连《极限挑战》节目组都发文表示黄磊是设置内容时最烦的人,因为黄磊智商太高,所以节目组在内容的设计上也要绞尽脑汁。

    这样说,有人要质疑了,所谓黄磊智商高,会不会是节目组跟黄磊对好按照剧本来的,但黄磊智商高不仅只是在这个节目中体现过,在之前的《非诚勿扰》中,黄磊就经常猜中男嘉宾心中喜欢的那个女生,连孟非都喊话黄磊“那么牛,怎么不去《最强大脑》”。

    如果这还不足以说明黄磊智商高,那就加上他研究生的学历,以及研究生毕业后直接留校任教,连海清、黄海波也曾是他的学生等这些事情来看,可以说黄磊智商确实不同于常人。而且黄磊曾透露自己爱看悬疑破案类的书,所以才有人将他称之为现实版的江直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