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的名义坏人分别是谁 反腐大剧获众多好评

    最近,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观众们对此剧的评价非常高。这部剧没有什么明星,是一部从名字到剧情都不能更正义的反腐大剧,其中有40多位老戏骨同台飙戏。很多人在看第一集时就被侯勇的演技给震惊了,侯勇把小官巨贪演得太真实了。大家在看这部剧时,对剧中角色的好坏都很好奇,那么人民的名义坏人分别是谁呢?

    人民的名义坏人分别是谁
    人民的名义坏人分别是谁

    《人民的名义》一播出就收获了众多好评,此剧调动了大半个娱乐圈,剧情真实紧凑,以人民的名义进行反贪行动。其中主演陆毅饰演的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他在大学好友陈海出车祸后,暂代他汉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的职位。侯亮平肯定是正品人物,那么人民的名义坏人分别是谁呢?

    很多人在刚开始看剧的时候都认为李达康书记是反派人物,但看完后面的几集后,大家发现达康书记才是最大的“背锅侠”,他其实是一位好干部。吴刚饰演的李达康被众多观众所喜爱,网友们还把达康书记做成了表情包。

    省公安厅厅长祁同伟是最早露出马尾的坏人,那么除祁同伟之外呢?网友们普遍觉得高育良书记也是坏人。高育良是省委副书记,是侯亮平、陈海和祁同伟在大学时期的老师,三人都很尊敬他。高育良身居要职,有着很大的权力,老谋深算的样子让很多观众觉得他就是反派角色,也有很多网友称高育良就是帮助丁义珍逃跑的“内鬼”。

    《人民的名义》这部剧带来了很多的正能量,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人民的名义坏人分别是谁”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