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elina婚姻是场闹剧 揭秘任家萱离婚真正原因

    近日,网上曝出了任家萱离婚真正原因的消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据了解,当年selina和俞灏明合作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意外被烧伤,selina和张承中的爱情也面临着严峻考验,后来结婚不久便离婚。揭秘任家萱离婚真正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任家萱离婚真正原因
    任家萱离婚真正原因

    任家萱离婚真正原因,虽然在selina伤情稳定之际,张承中与她举办了婚礼,但婚后夫妻俩似乎并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和谐。之前,selina在节目中透露张承中基本不管家事,看到狗狗在地板上拉屎后也仅仅是拿卫生纸盖一下,最后还是由她来处理,一同做客的ella听到这样的言论都相当惊讶。

    而除了selina在节目中的言论,张承中曾在与selina爸爸一同做客节目时也曾透露难以接受selina烧伤后的恐怖画面,为了自己能接受甚至事先在网络上看了很多烧烫伤患者的照片,但selina住院两周后传照片给他看仍旧是不能接受,表示跟蜂窝一样不像人的腿,恶心到想吐,连iPad掉路边都没察觉。

    不过,最终张承中还是在当年与selina订婚,并在第二年举办婚礼。其实,在当年婚礼举行后就有言论称张承中只是迫于舆论压力,也有人认为他是在可怜selina,所以在去年初selina宣布离婚时,诸如张承中偷吃等各种负面言论都接踵而至了。

    虽然离婚后Selina多次站出来为前夫发声,称两人是和平分手,还指离婚全由自己主导,原因是她太自我。即便如此,还是有台媒扒出了此前SHE成员Hebe和ella曾在社交媒体上大骂张承中不是男人的往事,力证selina在婚姻期间并没有此前表现得那么幸福。

    不过,如今selina离婚都已经将满一年,这段日子里她一直都相当乐观,凡事向前看,不管怎么样生活还是要继续,一直停留在过去承受的只会是痛哭,所以活好当下就好,祝她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