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的名义胡玉贵是谁 胡玉贵是最大boss吗

    要说最近那部剧最火,当然是当今湖南卫视独播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当初这部剧是未播先火,不少网友在这个剧还未开播之前,就已经对这个剧有了很大的期待。随着这部剧的热播,《人民的名义》果然没令大家失望,一众老戏骨在一起飙戏,让人直呼过瘾。不过,随着剧的热播,剧中的大boss也已经逐渐登场。那么人民的名义胡玉贵是谁?是否是剧里的最大幕后黑手呢?

    《人民的名义》这部剧在最近可是最火了的剧之一,而剧中的李达康书记则是频频登上热搜,更是有网友做出了达康书记的表情包。更是有“达康书记别低头,GDP会掉”这类的搞笑的段子在网上火热传开。而对于《人民的名义》这部剧的走向,以及剧中的最大boss是谁?则是深深吸引着人们的心。而最近也有网友曝出,胡玉贵是幕后的最大黑手,那么人民的名义胡玉贵是谁呢?

    人民的名义胡玉贵是谁
    人民的名义胡玉贵是谁

    其实对于人民的名义胡玉贵是谁这个问题,有网友说胡玉贵是副省委书记,与山水公司的美女老板高小琴是情人关系。也是秘密指示祁同伟放走副市长丁义珍和派人撞林海,以及到最后诬陷侯亮平的幕后黑手。不过也有网友说胡玉贵不是幕后黑手,只是一个职位高的贪官,其实幕后黑手是另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