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回应离婚传闻 闪婚爱情是否真的离了?

    刘涛和王珂也已结婚多年了,两人如今育有一儿一女感情也很稳定,但是在刘涛复出后很多关于她和王珂的婚姻也被传出已经离婚的传闻,这一次刘涛回应离婚传闻了,看看是怎么说的吧。

    刘涛回应离婚传闻
    刘涛回应离婚传闻

    据了解刘涛在复出后人气也很高,在出演很多的电视剧中都非常火,当初和王珂的相识是在北京王府井半岛饭店,一个月后王珂刻意制造机会再遇刘涛,两人在一场时尚派对上看对眼,热恋20天后便跑去登记结婚,隔年1月两人砸下400多万办婚礼,还邀来多辆名车助阵,刘涛随后宣布为爱退出演艺圈,两人爱的相当轰轰烈烈。

    但是在婚后也一直甜蜜的两个人王珂由于金融海啸破产,又因身体走下坡,主动提出离婚,但刘涛不愿意,便决定为爱复出拍戏赚钱,王珂也另组新生意,夫妻俩挺过人生低谷,感情更加坚固。可见网友大爆刘涛低调签字离婚的事实属不实的,刘涛回应离婚传闻方面宣传总监曹燕楠速回:“不实消息!”更补充;“不传谣!不信谣!”

    虽然娱乐圈的婚姻总是闪婚又闪离的,但也有那么几对是非常恩爱的模范夫妻,传闻就是传闻,夫妻间的事只有彼此才知道,外界就不要造谣了,至于刘涛回应离婚传闻的事情上也是证实自己的婚姻现在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