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一情侣为什么分手 宋智孝恋情疑似曝光

    Gary和宋智孝在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中组成了爱情线,而且这档节目是在周一录制,所以两人的组合被称为周一情侣。这对周一情侣在过去的七年间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网上传闻两人曾经是恋人,但已经分手了,这是真是假?周一情侣为什么分手?

    去年11月份Gary录制了自己最后一期《RunningMan》,宋智孝下决心一定不要哭。两人合作七年了,成员间的感情肯定很深,配合也很默契,所以作为节目中唯一有感情线的两人之间的互动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当Gary离开时宋智孝表现得尤为伤心。

    节目中宋智孝为了将拿到的获胜奖品作为礼物送给Gary,做任务时竭尽全力并且不惜忍受痛苦。宋智孝还为Gary写了亲笔信。可见两人的情意并不都是因为节目需要。如果两人在一起传闻是真的,那么这对周一情侣为什么分手呢?

    周一情侣为什么分手
    周一情侣为什么分手

    Gary为了将注意力集中在音乐上决定退出《RunningMan》,制作组与其成员虽然试图挽留,但他去意已决确定退出节目将更多的时间留给音乐。最开始一直是Gary单方面对宋智孝表达感情,后来宋智孝间接承认周一情侣,两人之间的甜蜜互动很是让人羡慕。那么周一情侣为什么分手呢?据悉是因为宋智孝有了真正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