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合作医疗网上怎么缴费 按以下流程操作就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简称为“新农合”,只要农民参保,那么在看病住院的时候就可以得到一定的报销。这是国家推出的一种政策福利,但是需要农民每年都缴费,现在可以在网上缴纳费用,那么农村合作医疗网上怎么缴费?如果你不知道,那么就一起来看看吧。

    新农合
    新农合

    其实在网上缴纳新农合的费用是很简单的,首先在手机上找到支付宝并打开,在支付宝上找到城市服务并打开。在城市服务界面,点击社保,在社保界面,点击社保缴费,在社保交费界面,有待缴费,点击缴费信息即可。如果查询不到,可以点击缴费单号缴费,在单号缴费界面,输入缴费单号或者扫码进行缴费。

    对于生活在农村的朋友来说,相信最害怕的就是突然生大病,因为一病就要花费大量金钱,对于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所以为了让农民有一份保障,国家推出了新农合,只要参保后,那么在生病治疗时都可以报销,保障农民身体健康,从而更快更好地奔向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