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钟欣桐被多少人睡过 阿娇是被艳照门给毁了吗

    自从秦奋阿娇传绯闻以来,阿娇的感情问题也成为一个热议话题。为什么一直恨嫁的阿娇至今还没有出嫁?阿娇钟欣桐被多少人睡过?这些都成了网友们讨论的话题。

    阿娇钟欣桐被多少人睡过?网上出现这种话题,想当年阿娇走的也是清纯玉女得路线,如今却出现这种字眼,只怪当年的艳照门。直到今天,艳照门都可谓是娱乐圈内空前绝后的丑闻,观众们在面对丑闻时,因为与自身利益无关,因而不会有认知性的产生,大家基本上都抱着看戏的心态,而很少去真正关心谁是谁非,所以无论当事各方如何努力,都很难改变公众已经形成的观点和态度。丑闻过后,你会发现其实一切都没变。当时的阿娇只是回应了那句非常有名的“很傻很天真”。可以说艳照门的影响对阿娇是致命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阿娇出现在公众面前,阿娇的新闻也只有阿娇钟欣桐被多少人睡过的词条了。而阿娇的情商终究是不高,阿娇现在迫切找结婚对象,她最近和网红联系密切,就是为了找有钱男人嫁了,只是从秦奋的事件来看,阿娇还是很傻很天真。

    阿娇钟欣桐被多少人睡过
    阿娇钟欣桐被多少人睡过

    对于现在阿娇来说,可能以后要找男朋友都很困难,因为名声不好,但是阿娇还是认不清现实。可以看出有着盛世美颜的阿娇嫁不出去也不是没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