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案延期开庭 喊话媒体多宣传中国的正能量

    近日,有消息称周立波案延期开庭,据悉,地时间4月7日上午9点,周立波开车携带枪支毒品案正在纽约进行第二次开庭审理,周立波状态轻松,在进入和离开法庭时都与记者进行了交流,全程面露笑容,不过据确认,周立波和唐爽都将延期至6月9日再次开庭。

    周立波案延期开庭
    周立波案延期开庭

    周立波案延期开庭,当地时间4月7日下午14点,周立波开车携带枪支毒品案在纽约进行第二次开庭审理。一身黑色、戴着墨镜的周立波与夫人胡洁现身法庭。在进入法庭一分钟左右之后,周立波就与代理律师莫虎一同走出庭外。

    面对媒体一拥而上地采访,周立波继续向记者表达自己的观点:“你们应该多宣传中国的正能量,多宣传周立波捐了四千多万。”据悉,周立波案延期开庭。

    当地时间1月18日晚,纽约民众报案称Bayville路一黑色奔驰车涉嫌蛇行,司机在行车时使用手机。执法人员于凌晨12时7分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0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古柯碱。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