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志鹏出轨事件女主角是谁 疑似出轨女大学生

    现如今,公众人物出轨的消息可谓是层出不穷。不是这个明星出轨,就是那个运动员出轨,仿佛出轨成了一个魔咒。前不久,姜志鹏又被曝光出轨,那么,姜志鹏出轨事件女主角是谁呢?说起姜志鹏,大家想到的就是国足了。在前不久国家足球队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姜志鹏作为左后卫首发与伊朗对进行比赛,其实他并不是这个位置最佳的球员之选择。

    而事实证明,那个致命的失误丢球也的确证实他攻强守弱的特点,本来我们国家队赢得了和韩国的比赛,全国人都在欢呼,姜志鹏却来了这么一出,导致一些球迷没有忍住,对他进行指责。

    但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呢,人们对这个失误的球并没有过多的指责。把姜志鹏推上热搜的不是这个失误的球,而是“出轨”。国足球员出轨,这个球员居然还在关键时刻丢了一个球。这真是让网络上不少的喷子忍不住要骂一骂了。

    姜志鹏出轨事件女主角是谁
    姜志鹏出轨事件女主角是谁

    那么姜志鹏出轨事件女主角是谁呢?据说,姜志鹏的出轨对象是一个女大学生。两人是怎么认识的,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姜志鹏出轨事件却属实,尤其是在姜志鹏对战伊朗失球的当晚,出轨门被推到了高潮。

    在当日凌晨,一篇以姜志鹏的妻子角度发布的指责姜包养小三转移财产逼迫妻子的信曝光,让姜志鹏实实在在的火了一把。很多网友们都把姜志鹏的失误和道德缺失放到一起,极力指责姜志鹏。其实,这何尝不是道德绑架呢,虽然他失球是真,却和出轨没有任何关系啊。希望网友们能够理性对待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