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为什么出国留学 网友称不舍得让胡歌离开

    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胡歌要出国留学的消息,于是很多网友都在好奇胡歌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在国内发展的好好的事业也在上升期,他怎么想要出国留学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讲一下胡歌为什么出国留学。

    胡歌,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国内优秀的年轻演员。在大学一年级的时候,胡歌就开始接拍广告,大学毕业之后就成为唐人公司旗下签约的艺人。2005年,胡歌凭借着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李逍遥一角开始火遍大江南北。2006年,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天外飞仙》开始在台湾首播。而同年的六月份,胡歌也获得了内地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和内地最有潜力男演员两项大奖。

    2017年,胡歌在微博上宣布自己要出国留学一年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都在猜测胡歌为什么出国留学?据小编了解到胡歌为什么出国留学的最大原因就是他在拍古装戏的方面已经走到了瓶颈期,如果想要继续发展的话,就必须要多拍电影,所以胡歌想要转型做电影演员就必须再学习。这应该就是胡歌为什么出国留学的最大原因了吧!

    胡歌为什么出国留学
    胡歌为什么出国留学

    胡歌本人也在微博上说了自己之所以在事业的上升期选择留学,是因为自己本身就有出国留学考研的打算,而且自己准备转型做电影导演就必须要继续深造才能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