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小姐到底是谁 细看网友们的神机妙算

    有了互联网,本来只是隔岸观火的吃瓜群众似乎都成为了福尔摩斯,对于一些传言,总能分分钟扒出真相来。这不,在去年的《金星秀》上,刘涛和金星爆料了娱乐圈中的“数字小姐”,说是这位“数字小姐”最近很火,但演技不怎么样。本来只是一个小吐槽,但在刘涛的添油加醋下,很快就引得网友们的人肉推理。数字小姐到底是谁?我们且来看看网友们的智慧!

    数字小姐到底是谁?在《金星秀》上,刘涛和金星只是给出了演技不怎么样以及最近红起来的,这两个条件很模糊。不过有网友扒出此前刘涛接受采访的一段视频,在这段视频中刘涛又给了三个提示:首先是80后,其次出演过古装戏,最后是在戏中饰演刘涛的妈妈。

    根据以上提示,大家扒出了《芈月传》中刘涛的妈妈、威后的扮演者姜鸿波老师,但她是70后;《妈祖》中刘涛饰演的林默娘的母亲,其扮演者刘佳是60后;《天龙八部》中刘涛饰演的阿朱,母亲阮星竹的扮演者同样是60后。大家似乎都没有找到完整符合这些条件的人,此外,刘涛拍戏实在是太多了,一部部翻找,网友们也是做不到啊!

    数字小姐到底是谁
    数字小姐到底是谁

    数字小姐到底是谁?这下网友们也有点蒙圈了,不过随后又出现了新的线索,有网友说刘涛在这个剧组里呆了两天就走了,因此可以推断刘涛在戏里是客串?这下更没得解了,刘涛主演的戏就多,客串出演的就更多了,也有网友先后推测是徐璐、颖儿,但都被否认了。“数字小姐”到底是谁?看来神通广大的网友们也是没有办法了。亲爱的读者们,你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