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修杰楷贾静雯产生分歧 对女儿咘咘的穿搭意见不统一

    大家都知道贾静雯在离婚后和修杰楷结成了连理,并且在生下了女儿咘咘之后又迎来了女儿BoBo,两人的感情恩爱的让人羡慕,现在修杰楷贾静雯产生分歧的原因只是在孩子身上,看看他们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修杰楷贾静雯产生分歧
    修杰楷贾静雯产生分歧

    现在的贾静雯生了第三胎女儿BoBo,母女两都还在月子中心休养,贾静雯偶尔还是会回家看大女儿Angel及咘咘,当然照顾咘咘的重任就交到了修杰楷那里了,身为型男奶爸的他6日为某婴幼儿品牌发布会站台,台上为女儿挑选穿搭衣物配件,挑中一件裙子。

    但他说,私下带咘咘外出玩时,为了方便,其实偏爱帮她穿裤装,偶尔妈妈贾静雯会有意见,觉得该让咘咘多点女孩的样子。他笑说,两人很少对小孩的事意见不一样,至今能让修杰楷贾静雯产生分歧的大概就是咘咘的穿搭了。

    修杰楷和贾静雯一直是恩爱有加的,在照顾女儿方面两人都很努力,生活中的点滴修杰楷贾静雯产生分歧也很正常,如今又有了第三个女儿了,咘咘还在牙牙学语,要照顾两个宝宝以后会更加辛苦吧,希望这对夫妻能够互相扶持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