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现任男友是谁 林志玲富豪男友揭秘

    作为娱乐圈里的黄金剩女,林志玲的恋情一直是吃瓜群众们的心头大事。据说在去年,志玲女神被算命师预言说有望在2017年闪婚,这不,在2017年1月,志玲女神就被曝出有了交往对象。林志玲现任男友是谁?也很快成了热搜话题。

    林志玲现任男友是谁?据媒体爆料,这位能够俘获女神芳心的男子是大陆工程集团董事长殷琪的侄子杨仁沛。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杨仁沛是典型的ABC,是个风度翩翩的型男。

    林志玲现任男友是谁?据说杨仁沛曾在丽晶精品2014年年度盛事“丽晶之夜”中担任创意总监,也是纽约颇有名气的爵士歌手。林志玲和杨仁沛两人就是在2016年10月份杨仁沛在晶华酒店的私人演唱会上认识的,当时林志玲在蔡康永的提议下前往捧场,因此两人得以结识并交往。

    林志玲现任男友是谁
    林志玲现任男友是谁

    至于这段恋情的真实性,杨仁沛还没有正面回答,林志玲也只是经过工作室表示杨仁沛只是刚认识的朋友。而另一位牵线人蔡康永,则回应这是林志玲的私事,不便回答,也没有明确否认。至于其中的韵味线索,我们吃瓜群众也只能是暗自琢磨。

    作为黄金剩女,林志玲虽然一直是绯闻缠身,先后与孟庆松、郭台铭、言承旭等商界、娱乐界大腕交往或者传出过绯闻,但都无疾而终。想来志玲女神也已经42岁了,希望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