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万卡带孩子参加习特会 习特会会讨论什么呢

    近日,“习特会”受到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女带孩子参加习特会,特朗普夫妇当晚会在庄园设晚宴款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预计身为总统助理的伊万卡也会出席。

    伊万卡带孩子参加习特会,特朗普与夫人梅拉妮亚搭乘空军一号专机于美东时间下午三点左右抵达棕榈滩,随即乘车前往他们的私人度假村海湖庄园。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还有特朗普的三名外孙也同机抵达。特朗普夫妇当晚会在庄园设晚宴款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预计身为总统助理的伊万卡也会出席。

    特朗普:“我们一直受到不公平对待,签下糟糕的协议,跟中国的贸易协议,为时已很多很多年,所以这将会是我们的议题。另一项无疑会是朝鲜,这两者某程度上互相掺杂,两者的确有掺杂,所以我们会讨论贸易跟朝鲜,以及其他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