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达洗钱是真的吗 为何英达有难八方点赞

    前一阵子周立波吸毒在美国被拘,引来中国网友们“立波有难、八方点赞”。这才没过去多久,英达又被爆出在美国涉嫌洗钱被捕,一时间,“英达有难、八方点赞”再度袭来。那么,英达洗钱是真的吗?为何“英达有难、八方点赞”?

    英达洗钱是真的吗?近日,有媒体爆料,知名剧作家英达在美国因涉嫌洗钱被捕。指控书显示,英达在2011年4月到2012年3月之间的11个月内,先后多次把大额资金存入自己和妻子联名账户,共计46.4万美元。当地联邦检察官认为英达的行为已经涉嫌洗钱。

    英达洗钱是真的吗?英达洗钱是真的,或者准确的说,是涉嫌洗钱。此消息一出,立刻在国内引发了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表示大快人心。作为知名的导演、剧作家,为什么英达落得民众不齿的地步呢?

    其实这还得追溯到英达与宋丹丹的关系。1989年,英达因为戏剧《纵火犯》与宋丹丹相识相爱,并步入婚姻殿堂,第二年就有了儿子英巴图。本来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但随后就曝出英达喜欢上了《我爱我家》的编剧梁欢,宋丹丹和英达最终在1995年离婚。

    英达洗钱是真的吗
    英达洗钱是真的吗

    离婚仅仅一个月后,英达就与梁欢结婚,并生了一儿一女。英达一直对对小儿子疼爱有加,带着小儿子参加各类综艺节目,在观众面前大秀父子情深,而对与宋丹丹的大儿子巴图不闻不问。这让宋丹丹很是恼怒,并在微博上爆发,引得网友们的共鸣,这也让英达的形象跌入了谷底。因此,英达在美国被捕后,大批网友去宋丹丹的微博上留言祝福,英达有难、八方点赞,也是自找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