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诚保险公司是正规公司吗?国企还是私企

    公开简介显示,安诚保险全称是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少人很是好奇,安诚保险公司是正规公司吗?据官网资料,安诚保险是第一家总部设在重庆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安诚保险公司是正规公司吗
    安诚保险公司股权

    据官网资料,安诚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第一家总部设在重庆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40.76亿元人民币,总体资产规模80余亿元人民币。现有省级分公司19家,分支机构260家,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西三角及华北地区等重要经济带。

    安诚保险现有股东单位19家,主要为地方国有大型企业、民营企业及世界著名金融企业等,其中国有股东7家占比62.3259%、外资股东1家占比15.0098%、民营股东11家占比22.6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