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裔女子离奇失踪两月 疑遭德国丈夫分尸

    “德国丈夫可能把中国妻子丢进大海。”27日,意大利海岸近日发现一个被遗弃的行李箱,里面装着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意大利媒体怀疑,这可能就是2月在游轮上失踪的38岁华裔女子李英蕾(音)。

    华裔女子遭丈夫分尸
    华裔女子遭丈夫分尸

    报道说,在意大利东北部海滨小城里米尼的海港,25日有人发现海水里漂着一个奇怪的大行李箱。有好奇者把行李箱拖上岸,竟发现里面装着一具女尸,随即报警。法医透露,箱子里的女尸有“亚洲人外貌,年龄大约35岁”。这让人联想到今年2月的一个案子。

    今年2月9日,李英蕾与45岁的德国丈夫贝林及两个年幼的儿子一起登上一艘前往希腊的游轮。2月20日,游轮来到意大利一个港口,游轮员工清点乘客时发现,李英蕾竟然不见踪影。意大利警方接到报警后,在机场逮捕了准备乘飞机返回爱尔兰的贝林。

    贝林在德国出生,在爱尔兰做IT顾问。中国出生的李英蕾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经营一家婚庆公司。妻子失踪后,贝林并没有报警,他狡辩说,妻子在希腊港口失踪,但她此前也做过类似的事,他以为她自己回家了。

    李英蕾最后一次露面是2月10日,当时游轮抵达意大利热那亚。这家人走进一个旅游纪念品商店。店主说,中国女子和丈夫发生激烈争吵。男子还脱了鞋掷向女子。警方透露,贝林的大儿子说,妈妈不见后再没有出现,而爸爸要他们保持安静。

    目前,贝林不承认杀妻,他的律师要求做DNA测试。意大利通讯社安莎社说,行李箱女尸身上没有发现暴力痕迹,一切还有待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