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朝阳v姐是什么意思 演技人品引质疑

    关于赵丽颖,大家对她的印象都是圆圆的脸,很可爱,很单纯的小女生,但是近日,有一段关于赵丽颖是朝阳v姐的言论在网上散播,那么赵丽颖朝阳v姐是什么意思呢?相关资料显示,所谓的“朝阳V姐”,其实就是被指是微博地址写的北京朝阳区,并且有微博认证为模特,艺人,演员等拥有长腿、锥子脸、大胸,手拿Iphone,一身名牌,服装为深V领的美女,那么赵丽颖朝阳v姐是什么意思呢?难道赵丽颖也是凭着这样的网红身份获得关注的?

    所谓人红是非多,关于赵丽颖的言论一直就不少,之前就因为赵丽颖在清华大学门口照了张照片,网友们便开始在她的微博下面进行攻击,有人扒出来赵丽颖的学历说她不配在这样的高等学府面前照相,更有人怀疑她的人品和学识,称中国怎么能有赵丽颖这样的演员存在,又拿她的学历进行一番攻击。

    赵丽颖朝阳v姐是什么意思
    赵丽颖朝阳v姐是什么意思

    学历之事只是大家对赵丽颖不满的表现之一,更有甚者,一直称赵丽颖为朝阳v姐,那么赵丽颖朝阳v姐是什么意思呢?根据一位网名叫做“辣笔小球”的网友提供,赵丽颖朝阳v姐是什么意思其实是早在2011年新《还珠格格》热播时,“辣笔小球”便在微博爆料称赵丽颖等京城少女,公开的身份是模特、演员、歌手,实际是经常陪公子王孙们吃喝玩乐,甚至外出旅行,从而得到不菲的“小费”,所以也被称作朝阳V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