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 星爷回答因其会游泳

    在娱乐圈,所谓人红是非多,而有一些演员一夜爆红之后,她背负的骂名和猜忌也相对别人多的多,林允就是其中一个。林允因出演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而一炮而红,但是林允不漂亮、不出众、演技似乎也没有达到完美的境地,周星驰为何偏偏选择了她呢?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

    说起林允,那可是被星爷于12万人之中挑中的星女郎,但是林允不漂亮,也不美丽,气质方面也似乎是很有欠缺,那又是凭借什么博得星爷的青睐的呢?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关于这样的问题,网友们一度都在猜测之中。

    林允其实秉承了星爷一贯的挑选女主的原则:清纯,林允相较娱乐圈现在的小V脸,双眼皮,瘦长腿,似乎是一股清流,一颦一笑间都有着小女生的青涩和懵懂,但就凭借于此,星爷就选中了她吗?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

    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
    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

    有关媒体曾采访过周星驰,问他为什么在12万人之中选择了林允这样一个普通的姑娘,当时星爷的回答是:“因为她会游泳,她比别人会游泳”。大家都知道《美人鱼》的角色里面,确实是需要一个会游泳的女孩,但是仅凭借会游泳就选择了林允未免有些牵强,所以大家都一度猜测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

    其实娱乐圈中的潜规则一直都是不公开的秘密,很多女星为了出众,为了能够出演一部剧,不惜付出自己身体的代价,这也就难怪为什么大家都猜测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