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走平路摔跤 路人甲狂笑惹尴尬

    关于李小璐贾乃亮这一家子,大家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他们自出演了《爸爸回来了》的真人秀之后,人气大增,他们的女儿小甜馨在节目中爆出的金句也迅速为其圈粉无数,大家都纷纷夸赞贾乃亮和李小璐有了一个好女儿,然而最近舆论关注的焦点似乎跑偏了,大家纷纷讨论的是李小璐走平路摔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李小璐近日在某个机场被网友抓拍到一身潮装,透明眼镜、渔网牛仔裤、脖子上戴着颈圈。然而当李小璐在平地走的时候,尴尬的一幕发生了,在很多媒体的镜头之中,李小璐走平路摔跤了!虽然意识到自己的难堪之后,李小璐迅速站起来,十分无奈。站起来之后,李小璐自己还不好意思地笑了,大概要掩藏尴尬。虽然李小璐本人十分尴尬,但这可乐坏了周围的群众,旁边的一位男士的笑就显得太欢脱了、太开心了。虽然说看到有人踉跄还是会忍不住笑的,这也是人之常情,但是面对李小璐这样的知名明星,在众人面前摔倒,实在是有些尴尬,而旁边的男士还不解风情的大笑,未免让李小璐十分尴尬了。

    关于贾乃亮和女星李小璐结婚4年,他们一直在演艺事业上打拼,虽然一路走来十分努力,但是一直不温不火。但是当贾乃亮带着女儿甜馨(贾云馨)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搞笑父女形象深入人心,因此,这一家三口的人气也大增。

    李小璐走平路摔跤
    李小璐走平路摔跤

    贾乃亮一直都在微博上分享自己一家三口的日常,之前他还曾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练字的照片,并大赞女儿的字写得非常好,连自己都自愧不如。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一本练习簿,只见上面有各种不同颜色的笔练习写着1至10的数字,虽然写的每个字大小都不一样,但是仍非常工整的写在线上,他在发文中写道,“左撇子都比我现在写得好”,可见对甜馨的喜爱。李小璐走平路摔跤虽然让李小璐十分尴尬,但也实在难掩他们一家三口超高的人气!不知道李小璐走平路摔跤有没有让亮哥和小甜馨心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