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 周杰伦维护来宾怒斥制作单位

    在今年的西方情人节上,大方宣布妻子怀二胎的周杰伦,自从当了爸爸之后,脾气更是温和了不少,甚至被大家调侃为小公举,然而,这样好脾气的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了。要说明星发飙,有些是会招致骂声的,但是这次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反而赢得了网友们的称赞。那么,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是怎么了?

    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
    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

    原来是周杰伦在《最强大脑》的某一期节目录制过程中,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了。原因是在来宾还在讲话时,制作单位却突然放起了周杰伦的歌当背景音乐。使得周杰伦当场严肃喊话,称制作单位莫名其妙,来宾在说话,却放起自己的音乐,反问制作单位这个有没有礼貌。

    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指责制作单位后,录影也有过中断,但周杰伦随后举手示意来宾继续发表意见,大家看到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为来宾说话,不禁赞叹小公举这个温暖的举动,更表示周杰伦很有修养,像他的歌一样充满了正气。

    大家都知道,在人家讲话时,打断人家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因此,这次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就是对这种不礼貌行为的回应。所以可以看得出周杰伦作为一个偶像所带来的正面教导意义了。

    有些人可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周杰伦,曾经的周杰伦傲慢,连歌曲都被吐槽咬字不清等多种问题,但却依旧有大批粉丝追随在其身后。如今像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维护来宾的行为,应该就不难解释这个疑问了吧。一个人之所以被多数人喜欢,那么这个人身上一定有着很大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