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奕诉黄毅清名誉权案胜诉 网友:是该做个了结

    近日,黄奕诉黄毅清名誉权案胜诉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据悉,黄奕与黄毅清二人从离婚至今,为了抚养权、探视权争论不休,撕逼大战从未停过。近日,黄奕诉黄毅清名誉权案胜诉,黄毅清被判向黄奕公开致歉并赔偿黄奕各项损失共计133500元。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黄奕诉黄毅清名誉权案胜诉,案件播报称,在和平离婚并且已经确定子女抚养问题的情况下,黄毅清以探视权为由,利用某微博账号持续性发布涉嫌侮辱,诽谤黄奕的文字,公开透露并上传黄奕的相关隐私,甚至对其进行恶意人身攻击,明显属于严重的贬损黄奕人格的行为,故依法判处黄毅清10万元抚慰金及诉讼合理支出33500元。

    此外,律所还受黄奕所托,提醒网友:“网络世界并非法外之地,不明真相的盲目参与,只会助长网络暴力。”网友们纷纷表示认同,“黄毅清黄奕二人打了针锋相对了这么久,是该做个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