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是同性恋吗 同性恋真的会结婚吗

    薛之谦之前可是没人知道是谁,不过自从他开始写段子,讲段子以后,瞬间就爆红了。关于他的往事都被大家给扒出来了,薛之谦离婚呀,薛之谦是同性恋吗这样的话题都冒出来了。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了解一下薛之谦的音乐之路和他的性倾向问题。那么,我们眼中的薛之谦现实生活中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我是薛之谦的歌迷,我虽然不太了解薛之谦的过去的事情,但是说薛之谦是同性恋的人实在是有些可恶,网上很多人说薛之谦是同性恋,因为一篇博客日记,其中记录了很多与薛之谦有染的明星,但是那些明星与薛之谦并不认识啊,这样的栽赃嫁祸实在是让人很难受,薛之谦是同性恋吗,这一话题在网上,随着薛之谦越来越火,这些话题也是一样。有些人就是见不得其他人红,各种诬蔑。

    薛之谦是同性恋吗
    薛之谦是同性恋吗

    薛之谦的作品以深情著称,一个同性恋能够写出如此深情的情歌吗?小编认为那是有难度的,像薛之谦刚刚出道的第一张专辑《认真的雪》一样,销量非常不错,可以说是爆红网络,那张专辑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薛之谦是同性恋吗,这种问题在粉丝们看来简直是一种侮辱,我是不能容忍的。我不能容忍我的偶像被其他人这样的诬蔑,我们粉丝团将会和造谣者死扛到底,将诬蔑谦谦的那些垃圾消息彻底的清除,这是我们的决心,我们坚持支持薛之谦一路到底,你们也许会说我们太傻了,那是你们不懂薛之谦对于我们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