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你们真的了解张敬轩吗

    今年的歌手5邀请的嘉宾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大家都知道歌手办了第五季了,虽然因为限韩原因被迫改名,但是依旧是一档非常火热的综艺节目。在歌唱方面依旧保持着尊贵的地位,每年歌手邀请的嘉宾都是非常重量级的,都是实力派歌手,有些可能大家不太熟悉可在娱乐圈也是大名鼎鼎的存在,就像是狮子合唱团,在大众眼中知道的并不多,但是在歌唱界那也是重量级的人物啊。今年选嘉宾的时候传出张敬轩要上歌手5,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呢?张敬轩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但我知道有一首歌大家肯定知道《吻得太逼真》这首歌火遍大家南北,传唱度极高,可以说是张敬轩的代表作品之一了。

    但是张敬轩上歌手还是出了意外,有网友指出,张敬轩可能是港独分子,黄安和陈净心去年抵制台独港独的风潮下,很多艺人被网友挖出,有网友称张敬轩为反国民教育出心出力,曾经唱占中主题曲。但是这样一个支持台独港独的人怎么会成为歌手的邀请嘉宾呢?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呢?

    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张敬轩发表微博称:我生长在广州,这是一个热情快乐的地方,我的美好故乡教会了我热爱生活,也给予了我中国人的骄傲……我想再次重申,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由始至终都不是港独,我坚决反对一切分裂国家的行为,这是我的原则。这些是张敬轩微博上发表的,这样看来也能理解湖南卫视邀请张敬轩歌手了,只是迫于压力张敬轩还是没能参加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