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至鹏女友是谁 女友肖冰背景资料大揭秘

    近日,运动员姜至鹏出轨事件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据姜至鹏妻子爆料姜至鹏在外面养小三出轨很多年了,出轨对象的个人资料最近也在网上曝光。一石激起千层浪,姜至鹏出轨事件迅速引起网友关注,那么这到底怎么回事呢?姜至鹏女友是谁?下面就为大家揭晓答案。

    今年世锦赛足球12强赛中,我国对战伊朗,由于姜至鹏的失误导致了我国失利,这就够让姜至鹏沮丧的了,但是没想到他的妻子随后竟在网上爆料姜至鹏出轨并且持续很多年了,痛诉姜至鹏对她的残忍,称其不但婚内出轨而且还转移了两人的财产,更是怒斥包庇姜至鹏的富力俱乐部。

    网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姜至鹏出轨事件及出轨女友以及富力俱乐部包庇球员的文章,而这篇文章的出处是一个疑似姜至鹏妻子的微信号。文中提到她与姜至鹏于2013年结婚,后来姜至鹏因人事变动到了广州,她提出去找姜至鹏时,姜至鹏不但阻挠还提出离婚。

    姜至鹏女友是谁
    姜至鹏女友是谁

    文中表示后来才知道姜至鹏和第三者同居了。后来姜至鹏逼迫她离了婚,并且查到姜至鹏竟将一千多万收入全花在小三身上。那么这个小三是何许人也,姜至鹏女友是谁呢?据悉,姜至鹏出轨对象名叫肖冰,出生于辽宁沈阳。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奢侈品,经济状况很不错,有网友称是个富二代,而且好像还是姜至鹏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