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至鹏回应出轨 法院一年前已经判定离婚

    前不久,国足兵败德黑兰后,国足姜至鹏出轨的消息就刷爆了网络,据悉,是姜至鹏的妻子实名控诉的并要求中国足协、广东省体育局取消姜至鹏的国家队队员和富力球员资格。之后,姜至鹏回应出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姜至鹏回应出轨
    姜至鹏回应出轨

    姜至鹏回应出轨,3月29日消息,昨晚中国队与伊朗的世预赛中,国足后卫姜至鹏的失误间接导致国足失球,屋漏偏逢连夜雨,随后姜至鹏出轨的传闻引爆社交网络。据东方体育日报微博报道,姜至鹏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此事。

    姜至鹏回应出轨,姜至鹏表示:法院一年前已经判定离婚,至于那篇长文中提及的数目(1300万),是俱乐部给我本人的一个账单,不是像文中所说的那样。不管怎么样,因为我的个人问题对国家队、俱乐部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抱歉。

    此前疑似姜至鹏妻子的微博账号“肥豆芽爱吃生姜姜姜姜”称,国脚后卫姜至鹏婚内出轨,并且短时间之内就挥霍了1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