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微信与美女约炮 中仙人跳财物被扫

    用微信搭讪到一个年轻女孩,在安徽铜川新区做生意的袁先生认为“艳遇”来了,不料与女孩私会时,突然闯进2名男子借机敲诈。

    与美女约炮被敲诈
    与美女约炮被敲诈

    近日,安徽省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抓获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该团伙长期在西安、渭南、铜川等多地,以“仙人跳”的方式实施敲诈勒索,涉案价值数万元。

    利用微信引诱男子“猎艳”入房后借机敲诈

    2016年12月2日,从安徽来铜川新区做煤炭生意的袁某,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名微信名为“宝宝”的女子。两人交谈甚欢,很快便相约见面就餐。饭后两人心照不宣来到袁某所住的酒店客房中。两人在客房缠绵,突然冲进两名年轻小伙,其中一人自称是“宝宝”的哥哥。袁某遭到两人殴打头部受伤,等缓过神来时,发现手包、手机和鞋子均不见了。意识到是被人“上套”了,袁某遂向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刑事犯罪侦查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袁某进行询问,并详细了解了案情经过。“经过分析,该团伙应该已作案多起,只是大多数被害人认为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而选择了认栽,并没有及时报案。”办案民警说,随后,他们通过调取大量证据,同时利用微信号查到了主要犯罪嫌疑人潘某(微信名为“宝宝”女子)的手机号码。2017年2月8日,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得知该女子又潜回到陕西渭南,随即他们驱车前往渭南,并在渭南某企业家属院将潘某抓获。

    曾多地实施“仙人跳”已抓获两人

    犯罪嫌疑人潘某,女,20岁。经审讯,2016年12月2日晚,其利用手机微信使袁某上钩,待袁某将其约到客房,便用微信将进展与房号信息发给侯某,获取到信息后刘某和侯某则冲进客房,对袁某实施殴打等犯罪,事后与楼下接应的王某一起驾车逃往黄陵。

    3月2日,警方抓获该案另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经审讯,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潘某、刘某对2016年以来,伙同其他犯罪嫌疑人结伙作案,以“仙人跳”的方式,在西安、渭南、铜川等地对他人实施敲诈勒索、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潘某、刘某已被公安新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案嫌疑人已被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