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现任男友是谁 两人在咖啡店亲密交谈

    邓紫棋是香港女歌手,很多歌曲都颇受欢迎。大家都知道邓紫棋和林宥嘉曾经有过一段恋情,尽管两人都对这段感情给予了否认,但是两人在一起过却是大家公认的。而如今林宥嘉有了新生活,邓紫棋前段时间也被拍到和一男子举止亲密。那么邓紫棋现任男友是谁?

    据了解,邓紫棋之前在个人的社交网络上炮轰林宥嘉,两人三年的感情宣布破裂,而两人如此激进的分手方式也是让网友们大吃一惊,可以说两人闹得几乎反目成仇。而分手后的邓紫棋并没有沉迷于过去的生活,如今已经有了新欢,那么邓紫棋现任男友是谁?

    前段时间,邓紫棋被拍到与一男子在中环普庆坊的一家咖啡店约会聊天,该男子有着英俊的外表和模特般的身材,两人在咖啡店的角落低声聊天。在照片中,邓紫棋面对该男子一脸温柔,托着腮似乎是在撒娇。这间咖啡店的地理位置比较偏僻,再加上店里的服务员都是外国人,邓紫棋似乎是不怕被发现,因此两人十分正大光明。

    邓紫棋现任男友是谁
    邓紫棋现任男友是谁

    另外,两人的左手手指上戴着同一款戒指,目前来看是情侣戒指。两人在咖啡店坐了好几个小时,知道夜幕降临两人才恋恋不舍地走出这家店,随后两人坐上了邓紫棋事先预定好的车离开。

    邓紫棋对于这段新恋情以及新男友的身份均没有作出回应,尽管如此,网友们对于这件事情的兴趣依旧没有降低。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内容,大家对“邓紫棋现任男友是谁”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