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成又爆惊人语录 竟然这样说佟丽娅

    陈思成又爆惊人语录,竟然这样说佟丽娅。不久前,陈思诚出轨的消息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也纷纷心疼起来佟丽娅,纷纷为佟丽娅打抱不平。那么陈思成又爆惊人语录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陈思成又爆惊人语录
    陈思成又爆惊人语录

    据了解,随着事情的发酵,过往陈思成的种种便被网友扒个干净,不仅是婚姻观,人生观,价值观都让网友大跌眼镜,尤其是其中一件事,居然当着朋友的面,用烟头烫佟丽娅,还觉得是一件很“二”的事情,完全没有觉得自己这样做不对。不过此事一出也让网友惊叹,丫丫竟然是这样的一个女人,也难怪在录制某真人秀的时候频频表现出不自信的原因,如此纵容陈思成。

    原以为佟丽娅会跟陈思成离婚,各种离婚传闻也是传的厉害,但是3月3日的时候依然被狗仔拍到在北京一同见好友,共同进餐。也难怪陈思成又被出扒出惊人语录,平时夫妻相处有矛盾的时候,会怎么哄佟丽娅,原本以为会听到各种哄女孩子的秘籍,结果却是他从来没有哄过佟丽娅,都是佟丽娅哄他,并且表示“总是她犯错误,我不犯错误!”

    陈思成又爆惊人语录,这些言论中可以看出陈思成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有任何不妥,甚至还有这样的言论“很多成功人士的动力都来自女人,他们希望拥有漂亮女人的欲望,而好色是男人身上很自然的事情,应该尊崇!“

    有如此言论,也难怪会做出如此苟且之事,不过都是别人家的生活和婚姻,但是还是希望少一点这样的男人,多一点骨气硬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