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沛宜近况如何 童星长大后究竟如何

    之前,林妙可艺考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随后有消息称林妙可没有通过北京电影学院的初试,林妙可本人也在微博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林妙可凭借一首《歌唱祖国》被大家熟知,但是其实当时这首歌并不是林妙可唱的,而是另一个女孩杨沛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杨沛宜近况如何。

    林妙可因一首《歌唱祖国》而红遍全国,甚至还登上了美国《时代》杂志封面。但是据了解,当时林妙可演唱用的麦是没有声音的,现场放出来的是杨沛宜唱的《歌唱祖国》。据知情人员表示,当时杨沛宜正处于换牙的时期,而为了有好的形象,更加可爱的林妙可站在了台前。北京奥运会已经过去九年了,两个女孩都长大了,林妙可一直活跃在大众的视野内,那么杨沛宜近况如何呢?

    杨沛宜出生于2001年,如今16岁的她还在读高中,就读于北京人大附中。据悉,杨沛宜参加了美国学术十项全能中国赛并且成功晋级,她将前往美国参加决赛。即使杨沛宜还在念书,但她的歌唱才能没有被埋没。杨沛宜在2009年签约了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演唱了《别看我只是一只羊》以及《左手右手》,还和张学友同台演唱了《仰望星空》。杨沛宜的父母十分低调,因此他们也希望杨沛宜能过一个普通孩子的生活。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内容,大家看完后对“杨沛宜近况如何”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