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员被妻子割掉命根 妻子随后服毒自杀

    早前,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一男子疑因作风问题被妻子砍伤,其妻自杀身亡,多个信源指男子被割掉“命根(生殖器)”。平南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受伤男子为该县安怀镇人大副主席吕某,因涉及当事人隐私,该工作人员称不便透露吕某被砍伤的部位。吕某是否因作风问题遭遇妻子行凶?该县纪委一工作人员表示,此前未接到有关吕某生活作风有问题的举报。

    官员被妻子割掉命根
    官员被妻子割掉命根

    平南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值班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7月25日凌晨,120医护人员的确送来了一名被割掉生殖器的中年男子,男子随后被紧急送入该院泌尿外科接受手术治疗。

    平南县人民医院一职工向澎湃新闻透露,吕某的病史记录被传到网上后,院方就泄露患者信息一事展开过调查。该院党总支部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医院内部调查,该院泌尿外科患者吕某的病史记录并非医院职工泄露。但到底是谁泄露的,不清楚。

    官方通报。吕某为何遭遇妻子割掉生殖器?平南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今日平南”发布的通报显示:当天凌晨1时许,平南县城区一民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因家庭纠纷,屋主吕某在家中入睡后被其妻黎某用柴刀砍伤。吕某本人拨打120急救电话即送县人民医院救治,现无生命危险。行凶后,黎某在房间内服农药自杀身亡。

    平南县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确认,上述通报中的“吕某”正是该县安怀镇人大副主席。但吕某被其妻砍伤何处,该工作人员表示,因涉及当事人个人隐私,不便透露。至于吕某是否存在作风问题和违纪行为,平南县纪委工作人员表示,此前未接到有关吕某生活作风有问题的举报。

    澎湃新闻致电安怀镇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未听说过“人大副主席吕某”这个人,随后挂断电话。

    目前,平南县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