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迪玛希被禁演 迪玛希被告侵权

    相信对于爱看《我是歌手》这个节目的观众来说,不仅仅能够聆听到一场听觉盛宴,能够看到众多帅哥美女,而且能够见证黑马的诞生,这种感觉是非常棒的。但是最近爱看这个节目的观众可能不太高兴了,因为他们最爱的大帅哥迪玛希竟然被禁演了,而且对于为什么迪玛希被禁演,湖南卫视竟然没有做第一时间出详细的说明,就像当初谭晶的突然消失了一样。

    迪玛希是哈萨克斯坦的国宝级男歌手,不仅高音完美无瑕,就连中文歌也唱的十分好听。迪玛希起初也是因为参加歌手比赛而踏入娱乐圈的,并获得了当时的总冠军。迪玛希的唱功非常的出众,所以导致了迪玛希在哈萨克斯坦的歌坛上拥有着和周杰伦在中国一样的地位。而且参加我是歌手以来吸粉无数。但是最近迪玛希却被曝出禁演,那么为什么迪玛希被禁演。

    网传为什么迪马希被禁演是因为私自演唱了维塔斯的作品,而且被原创作者送来了律师函,被曝侵权的迪玛希一时间不能来到中国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这也间接性导致了迪玛希不能继续参演《我是歌手》,令许多迪玛希的迷妹们哭倒一片。

    为什么迪玛希被禁演
    为什么迪玛希被禁演

    迪玛希虽然拥有着超高人气,和超凡的演唱实力,但是也不能不经原作者允许而私自演唱人家的作品。虽然可能是无意的,但这对于原创作者来说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