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小男孩开始成长为小哥哥了

    时光流逝,转眼间就已经又过去了几个年头。近期看到tfboys三小只开始成长为小哥哥了,让人觉得岁月甚是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三小只也出道三年多了,但人气依旧丝毫不减。这些从王俊凯结婚照、王俊凯女朋友等消息就可以看出他们在粉丝心中的地位了。

    王俊凯结婚照
    王俊凯结婚照

    今年,作为tfboys队长的王俊凯也已经迈向18岁成人门槛了,看着这个男孩子慢慢成长为一个小哥哥,不少粉丝是感慨王俊凯的步伐又向男神的方向迈进了,这不禁又使得大家联想到前段时间关于王俊凯结婚照的一些列传闻了。

    还是十几岁少年的王俊凯,自从以tfboys队长的身份出道后,就马上圈了不少粉。所到之处,除了引来人山人海,更是经常被曝出遭遇女粉丝表白求婚的消息,其人气还真的不是一般的高。于是,大爱王俊凯的粉丝都开始臆想自己跟偶像的关系。

    除了曝出王俊凯有女朋友之外,还将王俊凯结婚照传得更是广泛,要是大家都不知道王俊凯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想必有些人可能还真的会把王俊凯结婚照当真。但其实在网友口中的所谓王俊凯结婚照,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事。

    如果有,那也是一些人恶搞的,至少再目前看来,王俊凯结婚照不可能是真的。因为王俊凯自己也表示除了学业的繁忙,还要兼顾演艺事业,所以根本没时间谈恋爱,加上他自己也表示在25岁之前是不会找女朋友的,所以想看真正的王俊凯结婚照的人,可能还要等多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