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被粉丝围堵 大叔口叼香烟惹人注目

    作为少有的中韩通吃的鲜肉偶像,张艺兴不仅在韩国是天团EXO的成员之一,在中国也是综艺影视全面开花,更是鲜有的人气和评价同高的正能量小鲜肉。张艺兴被粉丝围堵,这已经是见怪不怪的日常现象了。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张艺兴被粉丝围堵,是指3月27日,张艺兴现身某活动现场,身着一身明黄色卫衣,简单打扮,这也让一众粉丝们心动不已,纷纷围堵上来。而旁边的一位随行大叔口叼香烟,一路护送小绵羊,有意而又无意地抢了镜。

    张艺兴被粉丝围堵,网友们却被这位特点鲜明的大叔吸引了。有网友点赞“厉害了我的大叔!”也有网友指出现场人员众多且密集不堪,能够吸烟吗?

    张艺兴被粉丝围堵,其实也可以想象张艺兴为何会如此受欢迎。此前张艺兴只是组合EXO中一名普通的中国成员,EXO的辉煌也仅仅是局限在中国韩流圈内,但从2014年6月起,张艺兴开始进军中国,先后主持并出演过多档综艺节目。

    张艺兴被粉丝围堵
    张艺兴被粉丝围堵

    2015年5月,张艺兴出演《极限挑战》,成为观众心中的“小绵羊”;2016年,继续加盟《极限挑战第二季》;同年6月,出演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荣获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同年7月,主演《老九门》,点击量爆棚。可以说,张艺兴的成名之路是自己脚踏实地走出来的,这也让他成为鲜肉圈的一股清流,业内人士和普通观众对他的评价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