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gary懵智为公开恋情辟谣 各有各恋人

    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宋智孝和Gary最大的交集就是在《RunningMan》中组成了周一情侣,两人的甜蜜瞬间也是不少!正是因此,宋智孝与Gary还被喊在现实中也在一起!于是关于宋智孝Gary公开恋情的消息不断产生!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Man》受到观众的追捧。

    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宋智孝和Gary最大的交集就是在《RunningMan》中组成了周一情侣,两人的甜蜜瞬间也是不少!正是因此,宋智孝与Gary还被喊在现实中也在一起!于是关于宋智孝Gary公开恋情的消息不断产生!

    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Man》受到观众们喜爱,其中成员姜Gary、宋智孝组成的“周一情侣”更是让人津津乐道,巴不得两人化假想为现实,真的展开交往。他们是假的情侣。开始只是haha的一句玩笑话,因为gary和宋智孝那次都剪头发了,然后就玩笑说他们是情侣,只在周一录影的时候做的CP。

    然后宋智孝也大方的说她在周一的时候有个男友。接着就是节目中的各种粉红,不过后来宋智孝公开了恋爱,男友不是gary,这样的周一情侣定位也基本结束了。但是,在《RunningMan》节目中周一情侣却远远没有结束。甚至,宋智孝Gary的甜蜜瞬间也认为是在现实中也恋爱了!

    宋智孝与Gary只是在《RunningMan》节目中组成周一情侣而已,在现实中两人是好友,宋智孝与Gary曾多次辟谣恋爱说,但是因为在节目中粉红太强大,所以,一直收效甚微!宋智孝曾经交过男友是众所周知的秘密,甚至还有传言称宋智孝男友曾经警告Gary!

    姜gary懵智恋情辟谣
    姜gary懵智恋情辟谣

    宋智孝有男朋友了,叫做白昌洙。他是懵智现在所属的“C-JeS”经纪公司老板,也就是懵智她自己的老板,比懵智大两岁,公司旗下最大牌的明星就是JYJ(东方神起出来的金俊秀、金在中和朴有天)和宋智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