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育儿经直接打脸李湘 王诗龄的开销太大了养不起

    李湘一家现在因为胖还有名牌装扮王诗龄的样子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但是每一位母亲或者是应有孩子的人都有自己的一篇育儿经,不同的是金星也曾在节目中坦言了自己对待孩子的做法,金星育儿经直接打脸李湘,不知道这是不是打脸了。

    金星育儿经直接打脸李湘
    金星育儿经直接打脸李湘

    金星大家都知道,因为她一度被人说是毒舌的嘴,一开口准能让你回不了话,但是李湘怎们说也是主持人出身,邻牙俐齿也不是不输给谁的,这两人的碰撞也实在让人难以想象,虽然两人为同台,但是却共同面临过育儿的问题,金星育儿经直接打脸李湘,说是在节目中金星公开表明过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式,说是:“孩子是单纯的,只知道天气冷了我要加衣服,如果大人不去说孩子根本没有名牌意识,孩子穿名牌只不过是满足父母的虚荣心。”这句话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认可。

    但是为什么说金星育儿经直接打脸李湘呢,是因为有人拿两个人的生活实际做了对比,李湘对待王诗龄是宠爱有加的,虽然现在看起来王诗龄也遗传了父母的基因胖嘟嘟的,但是李湘从来没有对王诗龄要求过减肥,就连穿着上都是很讲究的,王诗龄的每次出场都是一身的名牌,而且一条围巾就能抵还几万,怎么说也是个小贵妇。

    虽然大家都说李湘给王诗龄的打扮都是给最好的,但是大家也很担心王诗龄的虚荣心,希望大家也不要去刻意地关注一个小女孩的成长,网友觉得这是在炫富,但是李湘并不理会网友对她们母女炫富的评论,回应道:她妈妈有能力。至于金星育儿经直接打脸李湘的一事,我想只是两人的教育方式不同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