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身材不走样 产后身材保养大揭秘

    自从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后,两人就一直很低调,直到今年1月,两人的女儿出生,也不见有多大动静。不过,3月27日晚,林心如工作室发布了一组林心如参加某电影发布会的照片,照片中林心如身着蓝衬衫陪碎花裙,春意满满。40岁产子,林心如身材不走样,这也让网友们对林心如的保养之道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

    林心如身材不走样,自从3月27日晚的这组照片被晒出后,身材保持良好的林心如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直呼:“这装扮美的不要不要的”,“简直惊艳”,也有网友表示跪求身材保持之道。

    林心如身材不走样,其实关于产后身材不走样的秘诀,林心如早就向媒体公开揭秘了。按照媒体此前的报道,林心如大度公开了自己的保养餐:早餐会喝滴鸡精,配上姜末炒蛋及杜仲汤;午餐则在烫猪颈肉以及蒸鱼之间选择,份量很重要,不要多,大概两到三颗拳头大小为最佳,配以三分之一碗五谷饭以及烫青菜;晚餐尽量选择烤羊排或煎牛排,以及烫青菜;有下午茶需要的,可以食用草莓、奇异果、小番茄、香蕉等。

    林心如身材不走样
    林心如身材不走样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注意少吃油腻!以上可以看出,林心如为了保持产后身材不走样,也是劳心尽力,不知已经知道这份用餐配方的您,有这样的决心和毅力坚持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