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反制韩国最新消息 韩媒走投无路乱叫嚣

    “萨德入韩”成为定局之后,美国已经在近日开始部署萨德。中国国内的反韩情绪也日渐高涨,从民众自发到政府行为,公众都在密切关注中国反制韩国最新消息。中国反制韩国最新消息,最为突出的就是韩国乐天在中国的关店潮。据悉,韩国乐天在中国的90多家乐天玛特,绝大部分已经关门停业,一些还在营业的乐天玛特,也已经是门可罗雀。为了改变困境,乐天超市的创始人辛格浩近期也是出面向中国示好,表示乐天一直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但已然改变不了乐天为虎作伥的恶劣形象,乐天最终彻底退出中国,想必也只是时间问题。

    中国反制韩国最新消息,其次影响最明显的就是韩国旅游业。济州岛无人问津已经是新常态,首尔不见中国人也已经持续了很多天。中国民众不再赴韩国旅游,不仅仅是官方对旅行社提出的要求,更是民众的自发行为。据悉,去年韩国国内全年接待外来游客1500万,其中中国游客就有806万人次,占比53.7%。去年韩国各大免税店的总销售额突破480亿人民币,绝大多数也是中国游客的贡献。而今各大免税店人烟稀少,日子很不好过。

    中国反制韩国最新消息
    中国反制韩国最新消息

    中国反制韩国的这些动作,已经深刻影响到了韩国经济和民众的日常生活。近日,就有韩国媒体不断报道这些影响,但也有些坐井观天、夜郎自大的韩国媒体,竟然宣称中国抗议萨德事件是自不量力,必将自食其果。小编只想说,虽然反韩对中国经济也会造成影响,损失也不小,但对韩国经济的重创会更大。反韩抗萨德不仅仅是一时意气用事,而是长远的考量,韩国媒体,你还是回去吃泡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