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淇冯德伦婚变 舒淇发长文感叹感情生活

    去年舒淇和冯德伦完婚,低调的舒淇在婚后越来越活泼,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小事,不难看出舒淇的生活很幸福。但是舒淇突然在ins发布了一篇长文,总体意思是感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太难经营,粉丝们都纷纷猜测舒淇冯德伦婚变。

    舒淇和冯德伦相识20年,相恋4年,两人修成正果后,网友们都纷纷留言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两人在1997年合作了电影《美少年之恋》,随后关于两人恋情的消息传开。但是两人后来都有了各自的恋情,兜兜转转,在最后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舒淇的这篇长文究竟是意指什么呢?舒淇冯德伦婚变的消息是真的吗?

    去年6月,狗仔拍到舒淇和冯德伦两人在香港约会,随后舒淇抢先发出了两人的合照,并逗趣狗仔能否挑一些好看些的照片,体谅下没化妆的女艺人。舒淇的这则内容疑似承认了与冯德伦的恋情,引起网络上一阵骚动。

    两人分分合合20年,终于走到了一起。网友们表示看到男神和女神终于修成正果,他们也很欣慰。去年2月份,舒淇发布了一段话,字里行间透露的是想要和冯德伦开花结果。如今已年过40的舒淇终于和一个相爱的男人步入了婚姻殿堂。

    舒淇冯德伦婚变
    舒淇冯德伦婚变

    至于舒淇在ins上发布的长文,很多网友猜测舒淇是不是遇到了人际关系上的问题,或者是否和冯德伦发生了矛盾。更有网友联想到了舒淇之前晒出的白发照,认为女神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以至于愁出了白发。但是舒淇的真性情是众多周知的,不太可能和老公发生了什么问题,应该只是生活上的有感而发。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舒淇冯德伦婚变”的内容,大家对这方面的内容都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