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鞠婧祎被扒上衣图片 网友不服她接替杨颖

    最近,有网友曝出鞠婧祎将代替杨颖上《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后来有网友又扒出她之前的黑历史,而鞠婧祎被扒上衣图片也在网上曝光。那么鞠婧祎真的是有那么多黑历史吗?就让小编带着你们一起去看看吧!

    鞠婧祎,SNH48的成员之一。她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在上高中的时候参加成都女生派的选拔,被人们称为人气美女。2013年的时候,她陪朋友去报考SNH48的海选,结果被意外选中成为其中的成员。随后,因参加湖南卫视的《全员加速中》而被观众熟知。2016年,凭借着电视剧《九洲天空城》雪飞霜一角获得“年度新锐电视奖”。

    鞠婧祎凭借着甜美的外表成为了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并且在去年的时候,鞠婧祎被日本媒体称赞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女”。最近据网友透露称,鞠婧祎有可能会代替杨颖参加跑男,此消息一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纷纷在评论到她凭什么可以参加跑男呀。更有网友为了表示不满在网上晒出早些年鞠婧祎被扒上衣图片。

    鞠婧祎被扒上衣图片
    鞠婧祎被扒上衣图片

    而鞠婧祎公司也就网上流传的鞠婧祎被扒上衣图片发表了声明,声明中说到鞠婧祎被扒上衣图片是有人故意合成的,并不是真的。而且会通过法律渠道来解决发表这些照片的人。鞠婧祎本人也说这是有黑粉故意而为的,而且自己并没有接到要参加跑男的通告,请大家不要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