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贷款购房有哪些优惠 房贷利率稍微降低一些

    目前房价依旧很高,但是依旧有很多人买房。一般人贷款买房都会选择国有四大银行,比如建行银行,备受用户的信赖。最近有一个朋友想要贷款买房,所以想知道建行贷款购房有哪些优惠?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贷款购房利率
    贷款购房利率

    一般人去建行申请房贷,能够申请到的优惠就是房贷利率稍微降低一些,最高可申请到85折的优惠,不过前提是要看借款人的个人资质。如果个人资质高的,银行都愿意给借款人的房贷利率打上一个折扣;如果个人收入一般、征信一般的,就很难申请到房贷利率折扣。

    想要提升个人综合资质,借款人可以采用这些办法。首先跟建行建立交易往来,不是申贷就是存款,或者选择在建行办理一些理财、保险之类的产品;其次是成为银行vip客户,若经济实力允许的,直接在银行存入一笔大额储蓄,比如存入100万,存上半年后,日均储蓄金额就能达到10万元以上,借款人就属于银行的优质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