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小斐杜淳什么关系 张小斐杜淳在一起了

    张小斐,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张小斐是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大家在影视上可能不太熟悉她,不过在喜剧界那可是相当高颜值的女明星,张小斐杜淳什么关系?在近期的喜剧节目喜剧总动员中,她与杜淳搭档表演,参加这档节目的明星有胡可沙溢,这档节目点击率和播放量是非常高的,在喜剧节目中失去的不错的成绩的,杜淳和她在这档节目中取得了冠军,可见两人配合默契。

    张小斐和杜淳什么关系?因为这档节目的效果非常好,所以大家关注的比较多,张小斐在节目中与杜淳表现出来的配合是一般人做不到的,大家纷纷猜测,这对喜剧搭档能否最终走到一起呢?

    说起张小斐和杜淳,他们之间其实还有一层关系,那就是校友,他们两人都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杜淳是2003年毕业,张小斐则是2009年毕业,这两人的关系似乎处在微妙当中,观众们倒是非常乐意看到这两人最终走到一起,两人确实挺有缘分的。

    张小斐杜淳什么关系
    张小斐杜淳什么关系

    张小斐杜淳什么关系?不管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两人都没有结婚,就算有什么,也没关系,毕竟人家怎么做是人家的自由,两人在喜剧总动员的合作似乎是第一次合作,没想到两人第一次合作节目便能拿到冠军的好成绩,这和两人扎实的演技基础是分不开的,也祝愿两人能够最终走到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