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炫结婚了吗 揭秘林志炫是否已经秘密登记结婚

    每个明星的背后都有着喜爱他们的粉丝,喜欢听情歌的朋友们,一定都听过林志炫的《单身情歌》吧,而很多喜欢林志炫的人,在今时今日,也会想问林志炫结婚了吗?这样一说,很多人一定会突然发现,林志炫的感情生活也是相当低调。那么,林志炫结婚了吗?

    林志炫结婚了吗
    林志炫结婚了吗

    其实林志炫唱过不少好听的歌曲,但其中这首《单身情歌》可以说就是他的代表作了,林志炫也是因为这首歌而爆红的。如今,1966年出生的林志炫也已经51岁了,所以大家都很好奇林志炫结婚了吗?

    关于林志炫结婚了吗的问题,有传闻称林志炫的女友就是他的经纪人,但后来这一说法似乎被否认掉了。而每当有记者问起感情方面的事的时候,林志炫都会表示自己很幸福,而没有做过多的回应。

    当也有记者也曾提问过林志炫结婚了吗这样的问题,林志炫称要是秘密登记了结婚,相信媒体是不会查不出来的。对于大家都好奇林志炫结婚了吗这样的问题,林志炫也曾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给他们压力。

    而据报道,林志炫跟女友的感情稳定,早已经就像一家人一样了,林志炫还表示,时下更享受恋爱的感觉,至于结婚这事,时间到了,自然就会去做了。所以林志炫结婚了吗?相信大家心中都有答案了。